十年肝胆相照,江湖梦回年少

健康游戏公告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

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

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

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,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

新闻资讯

您的位置:官网首页>新闻>正文

26日内测!新天龙八部唐门最新资料曝光

2013-09-23 09:22:15

3D浪漫武侠网游《新天龙八部》(搜狐畅游出品)即将于9月26日开启不删档内测。本次内测中,玩家期待已久的新门派唐门将正式现身江湖。作为“刺客之王”,唐门以短时间内的爆发力和高机动性,完美演绎了远程杀手的超强战力!

更多《新天龙八部》唐门最新资料>>>

千年世家、刺客之王唐门现身江湖

千年世家、刺客之王唐门现身江湖

【千年世家 刺客之王】

即将于9月26日不删档内测中现身江湖的蜀中唐门,集十大门派之所长,是一个高攻击高机动性的刺客型门派。作为使用机关弩、远程伏击敌人的暗夜杀手,唐门拥有多种在短时间内爆发的伤害性技能,擅长以雷霆之击瞬间结束战斗。另一方面,唐门也有着刺客般神出鬼没的身法,超高的机动性足以弥补唐门防御相对薄弱的短板。

千年世家唐门虽然隐居于蜀中深山,却是上古血脉、黄帝后裔,暗中势力遍布天下,隐隐搅动江湖风云。《新天龙八部》内测之中,唐门耀世登场,必将掀起滔天骇浪,颠覆整个江湖!

唐门是高攻击高机动性的刺客型门派

唐门是高攻击高机动性的刺客型门派

【编纳锦囊 百草化毒】

少林弟子精于开光,武当弟子长于炼丹,明教弟子甚至能萃取圣火之力炼制灵丹妙药……各门各派都有一技之长足以傍身,而唐门弟子所精通的,是传承千年的编纳术与百草辨识之术。

因常年行走于遍布毒花异草、猛禽凶兽的蜀中深山,唐门弟子多在锦囊之中藏纳毒草,以备不时之需。对敌之时,唐门弟子常常变换使用不同功效的草药锦囊,大大提高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。朴实无华的名字之下,无论是强身健体、解毒还是疗伤,编纳术都有意想不到的惊人效果。

而多年来对百草的知识掌握,以及对毒物敏锐的感知,使唐门形成一门独特的技艺:百草辨识术。只有精通百草辨识之术,与毒药为伍的唐门弟子才不会被手中之毒反伤,更能在战斗中精妙的运用草药克敌制胜。

编纳术和百草辨识术是唐门两大杀技

编纳术和百草辨识术是唐门两大杀技

【内测资格最后预订日】

如果你也想抢先体验集各派所长的“刺客之王”唐门,就快来官网预订内测资格吧!今晚12时,将是通过官网获取不删档内测资格的最后时刻。值得注意的是,在官网预订成功的内测账号,不需激活,可直接登录内测服务器,畅游十一大门派聚首的浪漫武侠世界。

除此之外,玩家可通过关注微信、收听官方微博、参与论坛活动、参与YY活动及畅游乐园活动等多种途径赢取内测激活码。在9月29日之前到官网使用激活码激活账号,同样可以参与本次不删档内测活动。同时,《新天龙八部》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。

千年隐世家族、刺客之王唐门首次现身浪漫江湖--你,准备好了吗?

预订《新天龙八部》不删档内测资格>>>

《新天龙八部》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直通车>>>

多种途径加入浪漫武侠不删档内测

多种途径加入浪漫武侠不删档内测

【3D浪漫武侠网游《新天龙八部》】

《新天龙八部》是搜狐畅游(NASDAQ:CYOU)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,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。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,《新天龙八部》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,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,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,打造“浪漫武侠”这一独特的概念。游戏将于9月26日开启不删档内测,开放90%以上的核心玩法,集各派所长的全新门派唐门,也将在本次内测中登场。

六载积淀,华美蜕变

Xtl.changyou.com

《新天龙八部》唐门设计图

《新天龙八部》唐门设计图

《新天龙八部》唐门设计图

《新天龙八部》唐门设计图

《新天龙八部》唐门设计图

《新天龙八部》唐门设计图

《新天龙八部》唐门设计图

《新天龙八部》唐门设计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