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肝胆相照,江湖梦回年少

健康游戏公告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

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

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

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,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

新闻资讯

您的位置:官网首页>新闻>正文

血染天山!新天龙八部首测重现经典大战

2013-09-05 08:49:39

3D浪漫武侠网游《新天龙八部》(搜狐畅游出品)即将于9月10日开启中国首测,目前首测资格正在火热发放中。本次为期7天的测试,其重点为畅游自主研发、专为《新天龙八部》的唯美3D引擎。

在集合了四大前沿技术的CycloneⅣ引擎的强力支持下,原著中三十六洞七十二岛血洗灵鹫宫等诸多经典战役被完全还原。玩家将在全方位的视听盛宴中,感受剧情的强烈张力及浪漫武侠的独特魅力!

《新天龙八部》首测账号申请直通车>>>

CycloneⅣ引擎带来全方位视听盛宴!

CycloneⅣ引擎带来全方位视听盛宴!

【四大前沿技术 极致光影盛宴】

畅游自主研发的第四代唯美3D引擎CycloneⅣ集众多引擎优势于一身,独创四大前沿技术,拥有流畅的运行效率和卓越的画面表现能力,为玩家带来极致的光影效果和令人惊艳的唯美画质。

突破性的诗意模糊技术,在塑造浪漫朦胧的武侠氛围的同时,极大的降低了对运算资源的需求;多达20层画面渲染的景深计算技术,打造立体的精致图像;基于数万次人眼测试的ELE色彩过滤技术,呈现灵魅清雅的整体基调;主动适应地形地貌的实时天象演算技术,带领玩家步入超越想象的唯美江湖!

《新天龙八部》极致光影效果和惊艳画质

《新天龙八部》极致光影效果和惊艳画质

【唯美3D引擎 再现原著经典战役】

三十六洞七十二岛血洗灵鹫宫,虚竹帮助天山童姥惊魂脱险;三十年前,带头大哥与众多武林高手合力伏击萧远山一家,血染雁门关……原著中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役在众多读者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。在CycloneⅣ引擎的强劲支持下,《新天龙八部》将完美再现原著经典战役,用一幕幕堪比武侠大片的高品质画面,搭配上百首或慷慨激昂或唯美动人的BGM,带来全新的浪漫武侠游戏体验。

CycloneⅣ引擎还原经典场景琅嬛福地

CycloneⅣ引擎还原经典场景琅嬛福地

【10日首测 多途径获首测资格】

目前,3D浪漫武侠网游《新天龙八部》的首测资格账号正在火热发放中。登录官网参与"疯狂猜图"活动,答对全部五道问题后填写手机号码,即有机会获得《新天龙八部》9月10日中国首测资格。值得注意的是,距离首测时间越近,发放的首测资格账号数量越多,玩家抽中的机会越大。

除此之外,玩家还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微博微信进行互动、参与百度贴吧和官方论坛的活动,以及访问特约合作媒体等多种途径获取《新天龙八部》中国首测资格。众多原著经典战役完美再现,最浪漫的武侠世界正等待你的到来!

9月10日中国首测资格火热发放!

9月10日中国首测资格火热发放!

【3D浪漫武侠网游《新天龙八部》】

《新天龙八部》是搜狐畅游(NASDAQ:CYOU)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,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。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,《新天龙八部》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,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,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,打造"浪漫武侠"这一独特的概念。目前,游戏已公开核心世界观与多个门派的基础设定,并宣布在9月10日开启中国首测。

六载积淀,华美蜕变

Xtl.changyou.com